盐言

【全职/新生代】当他们参加节目2

温馨提示:可以从46L开始读,前面的都是预热。cp向,但本章没有。















33L

啊啊啊啊啊啊啊闻理小哥哥好帅!这个眼神我可以了我活了!【旁边的是邱非?】











34L

小邱也来了……我大嘉世好样的!









35L

切镜头了!叶神刚刚是不是说了句“这小子好像长高了点儿”?!嘉世粉暴风哭泣!










36L

二翔看上去还挺开心的。这种时候不应该一脸复杂吗?










37L

不,并没有。翔翔只想再和邱非比一场。










38L

赵禹哲小朋友狂拽的登场了!










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现在看到他就想起去年他和云秀pk舞蹈的事情。不对等等刚进来的这个是薄情儿?他怎么没和别哥他们一起?










40

袁柏清后面还跟了一堆小朋友……








41L

徐景熙超大声的问“袁柏清你去拐卖人口了吗?”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围观庙药互怼。











43L

宋奇英盖才捷曾信然秦牧云…… 薄情儿解释说场地有点大他们不小心迷路了,是小宋把他们带来的,以及徐景熙你才是人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忘回怼】











44L

军训式站姿,目不斜视,认认真真的和大家打招呼……但眉目又有点儿像韩队,严重怀疑这位宋小朋友是韩张亲生的!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突然韩张吗。










46L

怎么镜头换的这么快……先要上场了?











47L

有哪位可以现场直播一下吗?







【整理一下出场人物,微草:刘小别,袁柏清,高英杰。  蓝雨:徐景熙,卢瀚文,李远。 兴欣:罗辑,安文逸,包子,莫凡。  烟雨:李华。  神奇:郭少。   嘉世:邱非,闻理。  呼啸:赵禹哲。  霸图:秦牧云,宋奇英。 百花:曾信然。【(有些小盆友的出场我没写。)】








48L

他们要先评级(第一期就这么刺激,不愧是联盟),先上场是赵禹哲。我的妈啊音乐一响起这孩子的眼神立即不一样了太温柔了呜呜呜呜呜呜这声线我可以了太撩了以后谁他妈说的赵禹哲只会狂我第一个不服!!







4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wsl我原地爆炸!!这个声线也太棒了!!!









50L

我妹,赵禹哲一出道时就粉上了他,现在她已经疯了。









51L

你们看昊昊那意外的眼神。









52L

唐昊:说好的和我狂野男孩,你却偷偷开了温柔平台。









53L

一曲唱罢的赵禹哲暖男气质荡然无存,一脸得意的看着五位导师。【估计他会的全A吧】叶修给了……给了B?










54L

沃德玛,叶神说的那些专业问题我一个都听不懂……









55L

赵禹哲不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他的等级综合下来还是A,很棒啊。感觉其他人压力山大。







56L

下一个出场的是高英杰!感觉他很软啊,应该也会唱歌吧。








(5min后……)

57L

草,我真的一滴都没了。音乐一响起眼神突然就冷冽了!这舞跳的也太A了!!









58L

药粉全程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折腰动作看的我原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露出来那一段腰线简直了!!!









59L

跳完后掌声如雷啊……英杰的耳尖好红!!可A可软是什么人间珍宝!!









60L

那么问题来了,劳资要当妈妈粉还是女友粉啊???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