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言

【袁柏清个人向】我不是牧师

薄情儿第一人称








过年回家,亲戚最为致命。



“我小区里有对新人要结婚,但一直没找到司仪。”



“怎么不让柏清去,他不是牧师吗?”



“…姑姑,我不是牧师。我是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牧师是我在游戏里的职业。”



“游戏?那就是说你现在还没有工作?”



“…不,我是职业选手,游戏就是我的工作。”



“哪有拿游戏当工作的?柏清,这种工作多不务正业啊,工资一定不高吧?”



“……还可以。”



老子在北京都有两套房子了好吗。



“唉,这种工作,你以后不会娶不到媳妇吧?怪不得你先在还是单身。”



…不,我会脱单的!我又没有受过他庙的诅咒!



接下来我又被七大姑八大姨以关心的名义八卦了一番,最后我的解释无效,于是我从“牧师”变成了“不务正业作息混乱的网瘾少年”。



太可怕了,这些女的说起话来比黄少天还可怕!



等回到微草时,经刘小别提议我们平均分配,来了一场pk,由于只有我一个奶,公平起见我当了看客。


呦,奶茶。



虽然是刘小别给自己买的但这和我要喝奶茶有什么冲突呢。




柳非迟到了一会儿,等她来到训练室时,pk已经开始了。她看见大家都坐在电脑前,只有我一人在喝奶茶,一愣。



“他们在pk。”奶茶快凉了,我为了快点儿喝完,惜字如金。但惜字如金的后果是非妹子认为他们在对外pk,便问“怎么不让你上?你不是牧师吗?”



我一个哆嗦。



这熟悉的语气让我想起了被中年妇女支配的恐惧,顿时脱口道“我不是牧师!我——”



“我是职业选手”还没说出来,我突然意识到现在是在微草,于是把这句话吞了回去。



转头就看到了刚进来的,一脸复杂的队长。



“柏清你……小小年纪就要退役?”



不,队长你听我解释。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