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言

【全职/新生代】当他们参加节目

1L

新选秀节目哎,看上去不错。





2L

啊啊啊啊啊啊这导师阵容我可以!叶神!叶神康康我!!



3L

云秀女神!还有四千也来了!糖糕和翔翔啊啊啊啊啊啊awsl!



4L

唐昊和孙翔才出道几年?来凑数的吧?



5L

呦呵,他们的实力和出道几年有关系吗?




6L

第一个进等候室的来了!





7L

woc?别哥?他算出道的了吧?微草要搞什么?





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说他要面对成为导师的日天和二翔对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怎么办我觉得小别会和他们怼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大型导师新生互怼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





10L

你们看翔翔那一脸懵逼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L

你们看和别哥一起进来的小朋友啊!清秀少年我可以了!





12L

高英杰?微草大肆宣传的那个小盆友,好像是老王的亲传。





13L

什么好像,那就是我老公的亲传。





14L

ls要点脸!杰西卡是大家的!





15L

高英杰有点害羞啊,看别哥那一脸淡定的表情。





16L

新进来这……这一群????兴欣怎么来这么多人?叶神也不避嫌吗?






17L

乔一帆罗辑安文逸看上去是小天使类型的,那个染了黄毛的长发小哥哥好有型!感觉是糖糕那种酷酷的风格!!





18L

害,方世谦刚出道时不也都以为他是走冷酷路线的,谁能想到他骚到在王杰希发火的底线反复蹦迪呢。





19L

乔一帆怎么和高英杰聊的那么开心?





20L

你们看叶神那一脸“吾儿心有许”的表情……咳咳,乔高我站了!





21L

包荣兴是在拆椅子吗?





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罗辑一脸崩溃喊放开椅子!





2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问叶神你捡了个什么奇怪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啊啊啊啊啊啊我大蓝雨的来了!惊喜儿也来了!这个造型我可以了!




25L

可惜薄情儿没来,看不到庙药两个主唱接班人互怼了。






26L

旁边那个蹦蹦跳跳的小盆友成年了吗?太可爱了!





27L

刘小别怎么一脸如临大敌?





28L

这一声清脆而响亮的小别前辈……喻队你们蓝雨的未来要被拐跑了!




29L

我的天啊这一口奶音呜呜呜呜呜呜我爱小朋友!






3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小别那一脸头疼的表情!景熙根本拽不住小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1L

刘小别表面上嫌弃,然而我已经看到他主动和小卢坐一起了。





32L

又有人来了!























大家猜猜来的是谁?话说大家有什么特别想看的新生代人物出场吗?







评论(5)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